男团Beast抵沪宣传 2012世界巡演2月登陆上海(1/3)

Beast抵沪宣传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王行方)12月27日下午,韩国超人气实力派偶像组合Beast第二次来到上海,为即将于2012年2月25日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的“美轮美奂”世界巡演上海站宣传造势。对于一年内两次来上海宣传,Beast组员难掩兴奋之情。Beast自2009年出道以来,凭借四张迷你和一张正规专辑迅速跻身韩国一线男团行列。2012年,Beast将从韩国首尔启动“美轮美奂”世界巡演,之后陆续登陆德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据主办方介绍,这一次的Beast在上海的演唱会,将是他们明年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届时Beast将会唱满全场,充分发挥他们作为全能艺人的超凡魅力,为一直支持他们的上海歌迷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1-12-2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