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象传媒参与投资的都市情感大戏《转身说爱你》目前仍在台湾垦丁热拍。近日,剧组公开了四大主演之一,崔始源在垦丁学冲浪的照片。照片中的崔始源展示了无法隐藏的肌肉好身材,紧致巧克力色腹肌一览无余,散发出致命的男性魅力。难怪在之前台湾记者会上,当媒体问到冲浪话题时,王珞丹现场爆料崔始源冲浪的时候相当帅气,「始源他只学一个下午就在冲浪板上站起来了,那一刻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尖叫,因为崔始源那个时候特别的帅!」

在《转身说爱你》一剧中,崔始源抛开偶像光环,以穷小子的身份,出演一个梦想遨游大海的游艇俱乐部船夫,因此在戏中有众多冲浪、骑水上摩托车、开游艇等戏份。为此,崔始源也特别为了剧中角色学习冲浪。运动神经相当发达的他,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掌握冲浪要领,成功在浪板上站起来的那一刻,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及演员都为其帅气的姿态而尖叫。崔始源也因此爱上冲浪,常想在拍戏空档去海边冲浪。无奈始源在台湾拍摄期中的戏份很重,档期非常紧张,根本没有闲暇时间。始源只好在拍摄到冲浪戏份的时候,明明导演已经喊“过”,他依然还要求导演再来一次,以解想冲浪的迫切希望。始源也表示,等《转身说爱你》拍摄结束之后,有机会一定会多去济州岛,甚至也有可能再来垦丁,好好过足冲浪瘾。而当被问及好身材的时候,崔始源表示:由于所在组合SuperJunior常年都有演唱会,因此一年365天,每天都需要好好锻炼,以保持身材。难怪拥有好底子的崔始源,此次在拍摄到海滩戏份的时候,完全自信地裸露自己的好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2-6-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