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罗志良导演、尔冬升监制的悬疑奇案电影《消失的子弹》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四大主演谢霆锋、刘青云、杨幂、江一燕首度同台亮相。此次刘青云和谢霆锋首次同台合作, “影帝飚戏”本已是万众瞩目,而两人各自牵手演绎的“锋幂恋”与“云燕情”更是被媒体和观众拿来好好做了一番比较。 “锋幂恋”:激情动如火 在《消失的子弹》中,杨幂饰演的卜卦师与谢霆锋饰演的神探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甜蜜爱情,两人在戏中更是有裸露的激情戏码。而谈到激情戏,杨幂表示自己一直把谢霆锋当做偶像,本来跟谢霆锋对戏就已经很紧张、兴奋,当得知自己还要跟他演激情戏的时候更是非常羞涩,不过此动如燃火的激情戏在放映时却引发了观众的爆笑,为何如此看来只能走进影院亲身体会便知。 “云燕情”:暧昧冷文艺 在影片中,影帝刘青云与实力派演员江一燕的感情戏也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谈及与刘青云的首度合作,江一燕透露:“我在戏中和刘青云的对手戏虽然很简单,大多只是坐着或者走着聊天,但是却充满着浓浓的暧昧情愫,导演把我们之间的感觉拍得浪漫并文艺。”她表示刘青云就是自己心中“好男人”的标准,而刘青云也赞扬江一燕很好的表现了角色应该具备的“气质”,这是很少演员能达到的。片中江一燕饰演最聪明的女囚,为最聪明的神探刘青云提供灵感,贯穿整部电影的始末,可以说是整部影片中最神秘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江一燕此次首度尝试全素颜表演,她表示不化妆可以让自己卸掉很多外在负担,以更加纯粹的心态去把握一个女囚的内心世界,从而完成一次更真实的表演。 “卓别林式喜剧”成惊喜 首映礼结束后,媒体和部分观众进入影厅提前观看了影片,映后观众均给予了影片很高的评价,大部分观众表示影片悬念设置的引人入胜,演员的表演均达到了突破的水平。其中,江一燕和钱嘉乐的一段用“卓别林式喜剧”表演家暴的桥段成为了影片的一大惊喜,观众纷纷表示导演的这一设置独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这也是江一燕首次尝试夸张的喜剧式表演,与以往的小清新文艺女形象大相径庭,而当她被问及这段表演时,她则用“很过瘾”三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8-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