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消失的子弹》在香港举行首映发布会,谢霆锋、刘青云、廖启智、 井柏然、郑希怡等主演悉数亮相。在一众香港主创团队中,饰演警探的内地小生井柏然受到了香港媒体的追捧,更被影帝刘青云称赞,“这个小孩未来会走的很远”。 影帝撑腰 “井柏然有不成功的理由吗” 在香港首映发布会上,记者发问,井柏然作为新人,与两位影帝飚戏会不会很紧张。井柏然坦言:“压力和紧张是我接到这部戏后面临的第一个困难,但在两位影帝的专业精神感染和帮助下,自己必须以最短的时间进入角色,紧随着两位大哥的步伐” 在《消失的子弹》中,刘青云与谢霆锋两大影帝飚戏是该片一大亮点,井柏然更是自曝:整部电影中,他最欣赏的一段戏便是谢霆锋和刘青云的片尾对戏,看点十足。采访中,井柏然相当感激谢霆锋、刘青云两位大哥给自己带来的演技上的启发和帮助,他透露“正是由于谢霆锋及时发现了离我几步之遥的炸点位置不是很合适,才避免了我受伤。刘青云大哥更是敏感地在现场察觉了我在拍摄前的忐忑心情,不断宽慰、指导我。”导演在采访中笑称:“井柏然是现场最会发问的演员了,每次提问都会问到角色的本质上。”整部影片合作下来,刘青云也在采访中对媒体表示:“井柏然这样的新人有不成功的理由吗?” 井柏然到港 香港媒体聚焦内地新生代日前,《消失的子弹》已在内地上映并取得不俗票房,此次在香港举行首映发布会,除了备受瞩目的两大影帝:谢霆锋、刘青云外,内地新生代演员井柏然也受到了来自香港媒体的追捧。井柏然此次来港接受了TVB、明报、星岛、东方等二十余家各类香港知名媒体的专访,邀约排满两天。除了在片中的警探角色外,香港媒体也很关心他未来是否会来香港发展。井柏然坦言:目前已陆续收到香港导演的电影邀约,希望可以尽快学好粤语,下次到港和大家用粤语交流、拍戏。据悉,《消失的子弹》在内地上映期间,曾以6860万的票房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同时该片总票房成功突破1.5亿元。此次,《消失的子弹》来到香港本土作战,势必也会掀起一阵观影热潮,两大影帝和井柏然的表现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2-9-1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