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肖旋/文)3月14日,韩国艺人张根硕在北京举行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的发布会,与几百名粉丝共度白色情人节。当天,张根硕以花衬衫搭配一条十分抢眼的镂空裤,两条细腿完全显露出来,让主持人直呼“好性感”。面对大家的惊叹,他搞笑回应:“我今天是直接从日本飞回来的,来的时候摔了好几跤。”谈到专辑中被称为“把妹神曲的”《What is your name》,张根硕说,自己已经有了新招数,“对我来讲名字不重要,给我电话号码”。而被问到最想要哪位中国女星的电话号码,张根硕则笑称:“想知道所有女星的电话,包括在场的媒体朋友。”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3-3-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